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昔「16字」酸謝和弦 鹿希派2年後呼麻神打臉

吳宗憲(左)曾酸謝和弦(右)呼麻。(合成照,中天提供、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宗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6)凌晨在路邊吸食大麻捲菸遭警方逮捕,吳宗憲氣炸表示:「懇請法官,從重量刑。最不能原諒的部分就是:愚蠢。」兒子吸食大麻菸被捕,也讓吳宗憲和同被抓過呼麻的歌手謝和弦之間的恩怨再度引起討論。

鹿希派今天凌晨在路邊吸食大麻捲菸遭警方逮捕,台北地檢署中午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謝和弦2019年曾直播罵吳宗憲「裝什麼台灣大哥」、「臭俗仔」,遭吳宗憲提告求償100萬,後來吳宗憲被問到謝和弦呼麻等失控行為時說:「就證明他當時胡說八道嘛,我多冤枉,後來接受了,人家蹭你一下OK的。」還酸:「他說大麻要合法,就請他自己去立法吧。」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哇…憲哥這下真的是挺尷尬的」、「憲哥如同被打臉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