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詹雅雯回來了!5度攻蛋秒哽咽 重生改組台灣姊妹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耶誕夜5度登上小巨蛋開唱,她克服帕金森氏症的病情登台,哽咽感謝到場歌迷的力挺,透露前陣子身體很不舒服,甚至擔心無法上台,失眠了好多天。

詹雅雯換上改良式和服,與妹妹詹雅云(右)帶來《打拼的工人》等歌曲。(記者胡舜翔攝)

配合耶誕節的歡樂氣氛,詹雅雯特別換上改良式的限定版和服,要給歌迷難忘的耶誕禮物,開場就與妹妹詹雅云以櫻花姊妹之姿,帶來了《打拼的工人》、《快樂的炭礦夫》等歌。

詹雅雯和詹雅云(右)以櫻花姊妹之姿,帶來《打拼的工人》、《快樂的炭礦夫》等歌曲。(記者胡舜翔攝)

見到滿場歌迷的支持與尖叫,詹雅雯開口就快哽咽,她說:「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才會有今天的小巨蛋演唱會,今天是我們重生的日子,以後我們不要櫻花姊妹,想要叫什麼名字,就給你們來決定 !」聽到有歌迷提議取作「台灣姊妹」,詹雅雯立刻決定要改名,對這個名字非常滿意。

詹雅雯表示,開完演唱會後,要更努力地活著。(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前陣子生病的低潮,詹雅雯表示,開了這場演唱會後,要更努力地活著,彷彿找到了重生的力量,不忘向粉絲許諾:「還可以唱的一天,絕對繼續唱下去。」

詹雅雯表示:「目前不敢嘗試新的藥物打針,但是醫療人員在身邊,藥物針劑都準備好了,有準備了嘔吐間、醫務間,都準備好。但不會讓音樂停止、不管發生什麼狀態,台上音樂會繼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