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該恭喜嗎?福原愛被爆2022年元月 將再婚橫濱男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藝能記者井上公造,對藝人動態總是預測相當神準,彷彿日本演藝圈的章魚哥,而且對福原愛的婚姻事件也掌控不少線索;今天他在電視節目中「預言爆料」,福原愛當時與高帥男遊橫濱,不倫戀情曝光,也掀開殘酷婚變,到現在兩人正式交往,男方甚至也為了她離婚,「明年元月結婚的可能性,非常大」。

外界揣測福原愛可能於明年再婚。(翻攝自IG)

井上公造是依照日本藝人喜歡在每年的元旦宣布喜訊,加上福原愛的動態,推測她的下一步,認為福原愛如果和橫濱男結婚,也許會讓人認為是真的遇到真愛,也能挽回一些形象。他還替福原愛算好,現在日本民法規定,女性離婚後只要超過一百天,就可以再婚(避免在此期間懷孕,無法推測生父),以福原愛敢愛敢恨的個性,可能會想快點嫁給橫濱男,終結這些紛爭和罵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