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降花》絕不停播!韓網怒了「請願廢止JTBC」 突破3萬人連署

韓劇《雪降花》由韓星丁海寅(右)和BLACKPINK成員Jisoo主演。(翻攝自JTBC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丁海寅和BLACKPINK成員Jisoo主演新劇《雪降花》爭議不斷,超過34萬的南韓民眾請願要求停播的狀況下,電視台JTBC強調不會停播,並連續3天播出一集,怎料民眾不買單,直接上網請願要求廢除JTBC。

不少南韓民眾認為《雪降花》詆毀歷史,請願要求JTBC立即停播,JTBC昨(23日)則是發表聲明表示:「由於一開始的劇情展開引起誤會,為減輕觀眾憂慮,我們決定比預計的排程提前播出。」提早揭曉男主角在劇中的背景故事。

沒想到韓國網友不僅更火大,直接上韓國青瓦台請願「要求廢除播放反憲法電視劇的JTBC電視台」,請願人提到,《雪降花》在企劃階段就因曲解歷史、貶低民主化運動等爭議,已經有過兩次超過20萬人的請願要求該劇停播,卻遲遲不針對爭議作出正確的反駁。

請願人也解釋,JTBC前身原本就是因軍事獨裁政權而被廢除的舊TBC東洋廣播,現在卻反倒成為美化獨裁政府的電視台,「播放貶低國民打倒獨裁政權建立的體制、為間諜製作的電視劇,就是JTBC不該存在的理由。」目前請願已經突破3萬人連署,網友們也留言痛批:「不想停播電視劇就把電視台廢了吧」、「為何總是無視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