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舉如「耶誕老人」! IU平安夜豪捐1億助弱勢學童

IU今(24日)捐出1億韓圜(約230萬台幣)善款。(翻攝自IG/NEW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人美心善,不僅今年已經在5月生日時捐出5億韓圜(約1200萬台幣)善款,9月迎接出道13週年更聯合代言廠商捐贈價值8億韓圜(約1800萬台幣)物資,今(24日)韓媒再度爆出IU捐款消息,向弱勢學童伸出了援手。

根據韓媒《NEWS1》報導,IU在24日當天向綠色雨傘兒童基金會捐贈了1億韓圜(約230萬台幣),基金會方面也證實:「這次捐款將用於低收入祖孫家庭、單親家庭學費補助,和防寒支援用品等。」

對此,網友紛紛大讚「IU根本是耶誕老人韓國區大使」、「不愧是唯一亞洲慈善英雄」、「IU不是在捐款,就是在捐款的路上」、「每年耶誕節都會捐款的IU,孩子們的耶誕老人就是IU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