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阿嘎怒嗆「百萬YouTuber」沒禮貌!公開砲轟「這舉動」太白目

YouTuber蔡阿嘎(右)與二伯2016年結婚,育有蔡桃貴、蔡波能兩個兒子。(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近日與二伯拍片,點名某位同樣擁有百萬訂閱數的後輩「超沒禮貌」,原來主題是要比誰給的耶誕禮物最白目,因此收到「眾量級」給的禮物後才會讓蔡阿嘎氣的大罵三字經。

蔡阿嘎最近的影片主題為了迎合耶誕節,找來一票YouTuber大玩交換禮物,並以「白目」為主題,其中蔡阿嘎抽到的正好就是「眾量級」Andy、家寧所精心準備的禮物。

由於他們給的禮物需要按照指令一步步完成,因此蔡阿嘎與二伯先是打開第一個箱子,沒想到裡面竟有著裝不完的箱子,歷經千辛萬苦拆完後,卻發現最後只剩下一個星星紙條寫著:「恭喜!你被整了,請用一個字表達你現在的心情。」

原本淡定的蔡阿嘎先是說「人家很有心」,不能因為這樣生氣,結果下秒他卻突然爆走,罵出一連串三字經。接下來打開第二個箱子後,裡面原來是一堆蔡阿嘎過去寄給他們的公關品,包含許多空盒子以及吃剩的食物,讓他超無奈。

但最後「眾量級」終於送上正常的禮物,準備了小孩的衣服、籃球玩具,以及籃球課程體驗券,希望讓夫婦倆能夠有更多相處的時間,讓蔡阿嘎開心的道謝:「好啦不錯啦!謝謝Andy跟家寧的禮物,算是很有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