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宏宇宙! 李妍憬嗆彈頭:要我幫你回憶當年你對我做什麼?

王力宏事件意外扯出案外案,李妍憬跳出來影射彈頭當年也想跟她約砲,2人隔空互轟,引發網友熱議論。(翻攝臉書、資料照;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力宏宇宙」又爆案外案!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近日針對王力宏事件,數度砲轟「黑人」陳建州;隨後女星李妍憬發文反控彈頭「有資格批評黑人哥嗎?」並影射彈頭也曾想跟她約砲,只是她沒答應。對此,彈頭反嗆「你我高攀不起」,讓李妍憬火大放話「要我幫你回憶一下當年對我做的事嗎?」引發網友熱議。

王力宏醜聞延燒數天,彈頭22日發文表示自己看不下去,批評陳建州平時巴著天王跟狗一樣,出事了就逃得跟猴子一樣,還要與王力宏相關的人管好自己,別敗壞社會風氣。之後李妍憬在臉書發文直言彈頭沒資格批評陳建州,「我跟黑人陳建州不熟,但每次見到他都很客氣,比起你對女性的說話方式差遠了」;李妍憬還意有所指表示,「你曾對我說過什麼,我沒有截圖,但聽到的人是挺多的。」

面對李妍憬的影射,彈頭先是在李妍憬的貼文下留言「哈哈哈對不起,我當時妹太多了,來不及吃。不要弄了,我深深的道歉,你的黑人哥。」李妍憬看完彈頭的留言,怒回「你自己做過什麼,當時利用媒體損我的,你自己心知肚明。是你要跟我道歉,什麼我的黑人哥?!」

彈頭23日傍晚又於個人臉書發文表示,「再講最後一次,不要嗆我喔!我不是圈内人,我現在務農種水果,再來一次,你盡力試試,對不起,我已把善良給妳,妳不知道為什麼要來嗆我,但不要過頭了」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還稱「謝謝妳的抬舉,我知道自己腿很短,我高攀不起女神」,挑釁意外十足。

李妍憬則在23日晚間透過臉書再次發文怒轟,「宋健彰你真的一點都沒變耶,板上酸我立馬打給我股東說要跟我談要私了!你說高攀不上我,你有沒有強壓過我?出來發誓啊,還是你忘了?要我幫你回憶嗎?」

從王力宏事件延燒已近一週,而今又扯出案外案,不少網友忍不住虧「從蕾神1開始,力宏宇宙正式開啟!」、「來看會扯出多大的人物」、「近期追過最好看的劇」、「哇!是要演外傳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