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同志傳言從何來?名嘴親揭「不堪真相」:被騙幾十年

王力宏性向一直成謎,直到今日醜聞爆發後才不攻自破。(資料照,宏聲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醜聞延燒數日,洗版各大版面,前妻李靚蕾指控他出軌、召妓、約炮等不堪的私生活,其中對象連「已婚人妻」都不放過,對此資深媒體人麥若愚爆料:「原來我們都被騙了。」揭開王力宏剛入行時,各大唱片公司以「他是GAY」洗腦記者,讓大眾摸不清他的性向,醜聞爆發後才如此震驚眾人。

麥若愚爆料王力宏剛出道時唱片公司洗腦記者:「他是GAY。」(翻攝自YOUTUBE)

麥若愚昨(22日)上節目《突發奇想》大談「蕾宏之戰」,透露:「我現在終於知道當年怎麼包裝優質偶像了。」他坦言王力宏剛出道時,各大娛樂記者跟唱片公司都很熟,「那時唱片公司從主管到員工,都歷歷告訴我們說:『王力宏是個小GAY,他一來公司我們全部都知道了。』」

麥若愚這才驚覺唱片公司騙了所有記者幾十年。(翻攝自YOUTUBE)

直至今日,王力宏遭李靚蕾毀滅式爆料,麥若愚才驚覺:「原來唱片公司在騙我們。」他直言原因正是因為公司都知道王力宏是個如此「花」的人,所以乾脆從一出道就洗記者的腦筋,「被騙了幾十年,所有記者都被騙了。」麥若愚如今回想起仍會不寒而慄,嘆道當初唱片公司為了包裝「優質偶像」不擇手段,甚至以「性向」包庇他花心的一面。此番話一出,在場眾人也相當驚訝,紛紛驚呼:「真的太大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