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WICE定延三度停工! 資深記者曝演唱會缺席「關鍵原因」

TWICE定延確定缺席25、26日實體演唱會。(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定延長期受椎間盤突出和心理恐慌之苦,曾在去年10月和今年8月兩度停工的她,經紀公司JYP娛樂又在20日宣布定延將缺席25、26日實體演唱會,昨(22日)南韓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更在個人YouTube爆料內幕登上韓網熱門話題。

李鎮浩頻道昨(22日)上傳「TWICE定延令人惋惜的健康狀態…長胖的真正理由」新片,李鎮浩片中以定延最近的Vlog和採訪影片,表示:「定延在主張自己已經恢復健康的情況下,JYP突然發佈(不參加演唱會)公告,已經讓粉絲相當不安。」

談到定延健康問題,李鎮浩也推測她急速暴肥的原因就是類固醇副作用,直言:「其實定延突然長肉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她在去年10月接受了腰椎間盤手術,在治療過程中,吃最多的藥就是類固醇。」而類固醇的代表性副作用就是水腫和食慾增加,李鎮浩還強調:「實際上,演藝圈相關人士也暗示定延正因為藥的副作用經歷困難。」

李鎮浩最後則坦言如果不是當事人或經紀公司核心人士,很難明確掌握定延健康狀況,而他詢問TWICE現場相關人員,人員也透露定延雖然在舞臺或拍攝看起來都完全沒問題,但她在休息時間和後臺的表情非常不好,經常看到她嘆氣的樣子,所以大家都很擔心。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