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快告下去!陳沂曝關鍵網驚:有唸書很重要

陳沂(圖)支持徐若瑄提告。(翻攝自陳沂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淫亂私生活,李靚蕾之前直指王力宏約會人妻砲友,「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又說范瑋琪、黑人跟王力宏沒有不正當的關係,對此外界紛紛狂TAG徐若瑄,陳沂表示支持徐若瑄提告。

徐若瑄(右)捲入王力宏不倫事件。(翻攝自IG)

徐若瑄昨又PO聲明,表示自己好累,「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沒有介入李王婚姻」,陳沂則認為誹謗罪的部分,就算沒有指名道姓,只要眾人可得而知所影射的對象是誰,就構成誹謗,「所以,支持 徐若瑄 Vivian Hsu 提告,法院認證捍衛清白!」網友驚呼「果然有唸書是很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