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隔離住S Hotel遭狂酸 汪小菲暴怒提告

王力宏18日低調返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優質形象一夕毀滅,18日他低調返台,目前正在大S前夫汪小菲開設的S Hotel隔離。消息曝光後外界酸言酸語,有網民收到汪小菲的律師函,嚇得公開道歉。

有網民收到汪小菲的律師函。(翻攝自微博)

一名中國網民嘲諷:「王力宏現在住在汪小菲的旅館裡,什麼渣男經濟循環」結果惹怒汪小菲,該網民收到律師函,嚇得公開發文道歉:「不了解任何事實、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對汪小菲先生進行侮辱和誹謗,造成了公眾對汪小菲先生的誤解。希望大家以我為戒,文明上網,尊重他人,不要逾越道德和法律的底線。」

沒想到該網民道歉文公開後,引來更多人在貼文下方對汪小菲冷嘲熱諷,認為他做人小氣、「愛發律師函的瘋男人」。據悉,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被爆料婚內出軌,不過該消息並未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