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為何握有大量證據?網民神揪細節:王的舊手機都給她用

李靚蕾(左)與王力宏的爆料風波在週一暫時落幕,李靚蕾昨晚又在微博意有所指地發文,開啟「番外篇」。(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靚蕾17日寫下「毀滅式長文」,揭露王力宏多年來的荒淫行徑,日前更拿出證據打臉BY2妹妹Yumi和王力宏「早已沒聯絡」的說法。網友們也因此熱議,認為李靚蕾手上一定還握有大量的證據,而有中國網民從資安角度分析,推測王力宏很有可能是把舊手機都給李靚蕾用,所以李靚蕾才會有證據,等於是王力宏「親手」把這些證據交給李靚蕾。

中國網民分析王力宏與李靚蕾之間的手機「代差」,推測王力宏舊手機可能都拿給李靚蕾用,李靚蕾才會有大量「證據」來源。(翻攝自微博)

中國知名娛樂博主「游魚論」在微博表示,之前曾看到有網民觀察李王兩人微博時,發現王力宏自己用iPhone13,卻給李靚蕾用iPhone12,一開始以為是網民在酸,但還真的有網友揪出其中細節。

「游魚論」貼出網民分析文,該網民分析,兩人的iPhone型號從2018年就開始不一樣了,2018到2021年,王力宏的iPhone從8 Plus到13 Pro Max可說是沒有一代沒用過,但李靚蕾的手機卻從2017年的7 Plus直接跳掉2019年的XS Max。

網民指出,其中最巧合的點是,王力宏用XS Max發的最後一條微博是2019年9月21日,李靚蕾用XS Max發的第一條微博是同年的9月24日,這也令人聯想到,難道是王力宏XS Max不用了之後給李靚蕾用嗎?

網民表示,除了XS Max以外,王力宏用12 Pro Max發的最後一條微博是今年10月1日,他換新手機、用13 Pro Max發的第一條微博是在10月12日,而李靚蕾用12 Pro Max發的第一條微博是今年12月18日,也就是對Yumi說「請把警察連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的那則貼文。「游魚論」也不禁驚呼:「不是我說,如果是真的,你也太心大了吧!手機裡面的資訊是很容易被恢復的...。」

許多中國網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從另一方面說,人家真的是好妻子」、「整起事件是太摳門導致的...」、「也說明王是真的相信她哈哈哈」、「連個手機都捨不得給老婆買,真是絕中之絕。」、「王力宏當初不就是看中李好拿捏,但不要忘了兔子急了都要咬人,別無下限的欺負別人,何況這個人是給你生兒育女的老婆,活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