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出擊!再揭王力宏交友「不正當關係」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鬧離婚,李靜蕾今(21)再次在微博發文表示:「據我所知,黑人、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常關係。」中國微博網友馬上問「那徐若瑄呢?」

王力宏9月返台隔離後,違反自主管理跑去聚餐,成員包括徐若瑄、「黑人」陳建州、范瑋琪、陳子鴻,李靚蕾先前曾po文,「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對此,徐若瑄則表示她沒對不起老公,再影射她就要告了!

今年9月,王力宏(右2)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定,與范瑋琪(左起)、陳建州、徐若瑄、陳子鴻聚餐。(翻攝自臉書)

今李靚蕾補充表示,王力宏跟范瑋琪沒有不正當關係,王力宏跟黑也沒有不正當關係,中國網友則表示「幫忙澄清真好」、「這不就是排除法嗎」。

李靚蕾發文澄清王力宏和黑人、范瑋琪都沒有不正當的關係。(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