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媽媽至今不吭聲 T妹怒問:妳也是加害人?

王力宏醜聞爆發後,王母(左1)至今未出聲。(翻攝自王力宏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日前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形象一夕間跌落谷底,隨後王父發出手寫信替兒發聲,反加劇外界砲轟聲浪。對此,時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T妹」,發現醜聞爆發至今,未見王母跳出來說話,忍不住痛批王母也是加害者!

網宏T妹痛斥王力宏母親至今未發聲,同樣是加害者。(取自T妹臉書)

T妹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完王父對外言詞偏激的手寫信後,她選擇相信李靚蕾稱遭王家霸凌的指控是真的。而且這幾天看到有不少女性要求李靚蕾「適可而止」、「要替小孩想」等聲音出現,讓T妹大呼傻眼,直言「傳統文化下女人去欺壓女人,覺得自己不需要權力,別人也不需要,很多女人真的很在乎別人怎麼看,真的好可憐喔!」

此外,T妹也發現事件延燒至今,王母都默不吭聲,忍不住質疑「同為女性的王媽媽,妳怎麼沒有替女方說話?還是妳也是加害人?人家再怎樣沒有出軌,也替王家生了三個小孩。家裡的兩個大男人如此不理性,妳完全悶不吭聲,虧你們全家都是高學歷,一個只重視學歷,不重視品德的最佳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