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成「王力宏事件」大贏家!陳沂po文酸爆:想祥其實不差

羅志祥曾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重創形象。(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女方更在17日爆料前者召妓、約砲等消息,引起熱議,最終王力宏於20日寫下百字文道歉,李靚蕾也選擇不再對王力宏與王爸爸提告。對此,有大批網友紛紛提到羅志祥,認為與王力宏相比,他似乎不算太糟糕,就連曾遭羅志祥提告的死對頭陳沂也發文表示:「想祥(羅志祥)其實還不差。」

今(21日)陳沂針對王力宏事件發文,「謝謝力宏幫我們家想祥平反,讓大家發現想祥其實還不差。」直言羅志祥在出事後第一時間沒有狡辯,且有乖乖道歉,算是敢作敢當。「其實想祥只是一個喜歡空氣,熱愛多人運動,想在屋頂上蓋游泳池,單純的,43歲大男孩而已。」

對此,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笑稱:「真的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至少想祥沒結婚,簡單多了」、「比起來想祥好像還不錯」、「痛苦是比較出來的,渣男也是」、「祥祥已洗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