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發3文章到手4億豪宅!律師服了:比打官司還高效率

王力宏(左)遭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約砲、召妓消息,重創形象。(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前者更遭女方毀滅式爆料約砲、召妓等消息,震驚外界。沈寂多日的王力宏於19日深夜首度發聲,並在20日寫下百字道歉文、公開認輸,不僅將豪宅過戶到女方名下,更宣布將暫退演藝圈。對此,律師林智群發文寫下看法,更直指李靚蕾效率遠勝「律師打官司」,引起熱烈討論。

林智群日前發文表示,王力宏一事告訴眾人幾件事,「懂中文、文筆流暢很重要!」直言李靚蕾僅用約1萬字的3篇文章,就在61小時內取得4億元豪宅,簡直是「一字萬金」,「人家除了勝訴之外還包含執行完畢,我們律師打官司也沒這麼高效率!」

此外,林智群也透露,在協議過程中律師會要求當事人退一點,「不退讓的結果,也許是你沒辦法承受的。」更強調要見好就收,現在的風向完全站在李靚蕾那一方,認為一般人會覺得自己能要更多,不過女方卻選擇在王力宏道歉、給房子後收手,「這樣的收尾很漂亮。你繼續逼他,把他逼死了,讓他活不下去,他心一橫擺爛到底,房子賣掉,你能拿他怎麼辦?那個房子還是公司名下,女生拿到判決,也執行不到那個房子的。」直言時間一久,觀眾也會厭煩,因此見好就收是必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