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譙王力宏「畜生」沒在怕!趙正平再揭他舔共黑歷史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首部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今(20)日舉辦記者會,製作人汪怡昕、熊九山、導演林世章、林龍吟,以及劇中主要演員楊烈、馬力歐、范宸菲、陳家逵、趙正平、撒基努皆出席,其中,趙正平放話「要拍到台灣倒為止」,不管拍到第幾季都會繼續演下去。

《國際橋牌社2》記者會,趙正平(左)、撒基努參與演出。(公視提供)

談及王力宏、李靚蕾婚變事件,製作人透露昨天追新聞到凌晨四點,好險今天中午王力宏出來道歉,不然根本就不用宣傳。身為「失婚前輩」的趙正平,則是表示:「他(王力宏)不能不認錯,不認錯就完了。」現場更是狂譙「畜生都不如」,趙正平也直言:「我也沒在怕,一堆網路罵他,又不是只有我,一堆人罵他多難聽!」

身為「失婚前輩」的趙正平認為王力宏本來就該出來認錯。(公視提供)

問及過去有無邀請過王力宏上節目宣傳?趙正平說:「不可能,他都上菲哥、瓜哥,不然都去另一邊(中國)上。」如今,中國官媒也封殺王力宏,趙正平則是覺得沒差,反正王力宏已經賺得夠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