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指王力宏有徐若瑄家鑰匙 小S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CATCHPLAY原創自製全新型態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今(20)辦記者會,小S說汪小菲跟王力宏問題都不想回答,她說已經在籌備第二季人選,語帶玄機說想約周杰倫,「現在周杰倫應該是比較......希望他繼續保持」。

小S出席CATCHPLAY原創自製全新型態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小S」徐熙娣公布週四登場的首集來賓是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並且釋出對黃子佼喊話的影片及首集預告,小S在影片中坦言:「佼佼以前在交往時對我的安排,我都很喜歡,不知道帶老婆的旅遊又是什麼樣子?」甚至自曝「黃子佼是男友中最愛的一個!」《熙娣想聊》12月23日起,每週四獨家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台灣、印尼、新加坡三地同步更新上架。

小S(右)邀黃子佼當《熙娣想聊》的首集來賓。(CATCHPLAY+提供)

為什麼選擇黃子佼擔任首集來賓,小S說:「很想知道他結了婚之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是不是也會像以前一樣對老婆安排許多驚喜?每當想到他就覺得《熙娣想聊》一定要邀請佼佼擔任來賓!」小S重磅登場,黃子佼也相挺到底並稱讚:「小S的主持幽默是很難被取代的,提問都這麼犀利,每一集都歪樓,她都沒有在跟你客氣的!」

小S徐熙娣自爆黃子佼是她歷任男友中最愛的一個。(記者胡舜翔攝)

今日釋出的首集預告中,小S自爆:「黃子佼是歷任男友當中最愛的一個」,兩人深情對望,感性的說:「好懷念喔!」預告中亦曝光小S祝賀黃子佼、孟耿如新婚的大禮「如佼似漆」匾額,幽默題字「婚姻之路不好走」,還大膽質問黃子佼:「你當時為什麼不跟我求婚?」兩人唇槍舌戰,相當激烈,令許多網友瘋狂敲碗:「每天都在倒數首播,超期待!」「等不及要看到國際巨星了!」

先前王力宏上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當時小S開玩笑說他應該有徐若瑄鑰匙,如今李靚蕾爆料,這段節目被網友大讚「神預言」。小S今透露其實很多人要她不要講壞的話,不然很容易被說中,她說:「我不想嚼人舌根,希望大家都好」,還說她的節目有很多勁爆內容,無法給老公許雅鈞看,「如果看的話應該會寫離婚協議書吧」,接著馬上擔心自己又神預言,「呸呸呸我們會很相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