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粉絲收林俊傑私訊?曬對話截圖「想聊工作外的事」 網一看秒懂

有粉絲透露曾收到自稱「林俊傑」的網友私訊。(翻攝自IG@jjl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追星的粉絲們都希望哪天可以收到偶像的私訊,但也因此會有詐騙集團藉明星的名義詐騙,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某天收到金曲歌王林俊傑的私訊,但原PO一秒就戳破、神回一張圖,網友看了全笑翻。

一名女網友在Dcard 上以「林俊傑親自私訊IG」為題分享近日遇到的事件,原PO某天突然收到帳號為「jjlin_2170」的網友私訊,對方表示:「我親自聯繁了您,因為有時我需要從繁忙的日程中抽身出來,不時地清理一下腦袋,聊聊工作之外的其他事情。」

原來是有人盜用林俊傑的名號惡意釣魚,更寫下:「我知道你可能會感到驚訝,但我只是覺得有必要了解我職業生涯以外的人,以及我的一些粉絲,給他們一個機會。」但以該名網友的IG貼文及粉絲數完全就不是林俊傑本人,原PO則冷回對方一張「蒸四蟹嘍」梗圖,火大直呼現在詐騙都很沒有梗,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直呼笑到翻過去,更紛紛在留言底下狂刷一排排梗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