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深夜長文撇出軌!阿滴公開揪「英翻中錯誤」網笑翻

王力宏(右)與李靚蕾(左)婚姻破局,後者更毀滅式爆料男方約砲、召妓消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前者更毀滅式爆料男方約砲、召妓,導致形象全毀、重創演藝事業。對此,王力宏也在昨(19)日深夜發文回應,卻被大批網友指出文章錯字連篇、語句不通順,甚至英文翻譯錯誤,釣出YouTuber「百靈果」與阿滴回應,引起網友討論。

王力宏19日晚上發文,並公開與李靚蕾重逢後的第一封郵件,表示對方當時稱自己為「陌生人」,不過他公開的英文郵件中卻寫著「Hello Stranger」,對此,百靈果也發文糾正,並標記王力宏IG帳號,「英文教學時間:Hello Stranger的中文不是『陌生人』喔。是很久不見的親密好友才會有的稱呼。」

此外,阿滴也在臉書發文指出「Hello Stranger」的意思,「哎呀稀客,通常用於稱呼很久沒見的熟人。」對此,大批網友也紛紛留言笑稱:「會跟孩子說真的要學好中文跟英文」、「阿滴老師半夜上課」、「英文果然很重要,尤其離婚協議的部分」、「沒想到吃瓜還能學英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百靈果 News(@bailingguo_new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