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不意外? 他看了超不爽

王力宏(左)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大爆料,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卻遭她毀滅性大爆料,抖出召妓等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男星黃豪平昨在臉書公開喊話,要外界停止「演藝圈就是這樣」說法。

黃豪平透過臉書表示,每一個圈子都亂,差別只是演藝圈本來就是會被大批關注,「政治圈的男女關係不亂嗎?」他認為,這幾年看到的政治人物因為感情而生波的事件,會少嗎?金融圈的感情不亂嗎?

「前陣子某金融機構被撒傳單之類的桃色醜聞記得嗎?」黃豪平認為,教育界或法律界,難聽難看的事情層出不窮,「如果每一個圈子都是亂,那亂就是常態,不要置身事外;只要扯到感情,沒有簡單的,亂的是人,不是圈子。」

黃豪平最後更嗆聲,看到身旁有些人會寫說「演藝圈不意外」,就會很不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