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王力宏撇出軌「錯字連篇」 重新發文原因遭酸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但兩人的恩怨仍成為外界焦點。其中,王力宏在深夜11點17分發聲回應,駁斥對婚姻不忠之事,但過了一個小時又為了改錯字,重新發文,不過仍被網友抓到有錯字,慘被酸爆:「知錯不能改,錯字一定改。」

王力宏、李靚蕾婚姻破局。(翻攝自臉書)

王力宏發了長文為自己辯駁,但聲明文中不少錯字、語句不順,其中連李靚蕾日文名字「西村美智子」都打成「西春美智子」,即便重新發文也沒有更改到這個錯誤。此外,還有「傭人」、「痕跡」、「孩子」、「面對」等錯字也沒有更正,讓人頗為傻眼,紛紛酸說:「你的歌詞真的都是自己寫的嗎??」、「你還是打英文好了,你的中文好難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