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女星爆與王力宏關係匪淺!還與F4兩成員搞三角戀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靚蕾驚爆前夫王力宏約炮召妓內幕,並控訴王力宏內射她之後又要求墮胎,行徑超渣,曾是狗仔的葛斯齊上TVBS節目透露,過去曾拍到王力宏住處疑似有熟女潛入,他還爆F4成員八卦,有個女明星曾跟F4的2個成員交往搞三角戀,而這女的其實跟9月王力宏返台隔離後,違反自主管理聚餐的成員有關,這當中包括徐若瑄、黑人、范瑋琪。

葛斯齊指的就是這張范瑋琪(左起)、黑人、徐若瑄、王力宏、陳子鴻的合照。(翻攝臉書)

葛斯齊從住處保安那裏聽到「晚上很晚有時會有女孩子來,來的時候不會說找他,會說找『周先生』」,而他還知道似乎有台灣熟女去王力宏住處,熟女離開時還搭公車」,而他也歸納王力宏的癖好,就是喜歡年紀大、奶大。還有為什麼2013年會娶李靚蕾?他大膽推測,很可能是因當時要趕快壓住召妓流言,才趕快找人結婚。

葛斯齊(左)上節目。(翻攝TVBS)

葛斯齊指出有個女星曾跟F4的2個成員在一起過,這女星疑似跟王力宏也關係匪淺,「她是很大咖的女藝人,這2個交往的一個有公開一個沒正名,就是他們交往後,她又跑去跟這個男生交往,這不能講,人家都結婚了」,而F4曾正名公開過的女友並不多,包括大S、關穎、林熙蕾、徐若瑄…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