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umi認了! 曾與王力宏交往:雖時隔久遠,但刻骨銘心

BY2 Yumi遭指是王力宏小三,18日透過工作室表示已報警。(翻攝自臉書、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王力宏證實結束8年婚姻後,前妻李靚蕾17日深夜發出長文痛訴王力宏私生活混亂,還暗指女團BY2妹妹Yumi是小三,讓Yumi氣得貼出報案單,聲稱自己已報警表示遭誹謗。不過有眼尖的中國網友近日發現,Yumi貼出的報案單疑似造假,引發中網熱議。在質疑聲浪中,Yumi今晚認了曾在王力宏婚前正式交往,雖時隔久遠,但刻骨銘心。

中國網友質疑Yumi報案單造假。(圖翻攝自微博)

BY2工作室昨天(18日)凌晨4點透過微博發文表示,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透露已在中國報警,並貼出中國報案後,警方提供的「受案回執單」證明,單子上也清楚標示警方受理PEH WEI LING(白瑋玲,Yumi本名)被誹謗案。

左圖為中國正常受案回執單,右圖為By2工作室提供的受案回執單。(圖翻攝自微博)

之後李靚蕾轉發BY2工作室得這篇貼文,表示「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雙方正式開槓,讓話題瞬間炸鍋,還有網友稱李靚蕾握有「蕾神之槌」,王力宏跟Yumi鐵定完蛋。

不僅如此,18日晚間,有中國網友在微博表示,「受案回執屬於制式的法律文書,所以上面一般都會有案件名稱、聯繫電話、受按登記表編號及立案時間」,然而看到BY2工作室發出的回執單,上頭完全沒有受案登記表編號。

此外,一般在中國看到的受案回執單,右下方受理日期如遇有0這個數字,公安局通常會寫成「O」,但BY2的回執單日期卻是「0」。對此,網友質疑Yumi報案造假,「這是不是就證明李靚蕾說的是真的了,難怪她說可以直接給證據!王力宏這次真的要被捶成渣了」。

造假風波未平,而Yumi今晚又在微博發文表示,「與王力宏先生不存在任何不正當的關係,我是他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我和王力宏先生在2012年交往,雖然時隔久遠,但刻骨銘心。當年我20歲,對待感情很珍視,也很嘴硬要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