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爸竟知「李靚蕾生理期」 網一看全嚇壞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但婚變內幕連環爆,其中王爸指控李靚蕾靠懷孕上位,逼迫王力宏娶她,其安還揭露李靚蕾生理期,讓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直接嚇壞。

王爸聲明中提到:「這一輩子裡,我最遺憾的事發生在2013年,那時接到力宏電話,他和一位女子在一起,她說當時是月事後一週,然而兩週之後,她告訴力宏已懷了他的孩子。起先她說不用擔心,她會獨自帶孩子,但是很快又改口,說如果不結婚,她會爆料摧毀力宏的事業。」

王力宏(左)、李靚蕾(右)。(資料照)

「台灣妞韓國媳」傻眼表示,王爸居然知道李靚蕾生理期,讓她直接嚇歪,「公公居然知道媳婦兒的生理期阿阿阿,這實在是太可怕了,兒子結婚需要交代媳婦的生理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驚嚇到現在看到我公公都覺得尷尬。」

台灣妞韓國媳也說,有些人在生理期發生性行為也會懷孕,「所以請各位女生不想懷孕的時候,做好安全措施,除非你家有超音波機器,可以立即陰道超音波確認自己有沒有排卵。」並呼籲不想生小孩的網友,都要做好安全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