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恐害到孩子?廣告小妹揭「驚人內幕」:得趁現在

網紅廣告小妹對王力宏、李靚蕾離婚一事發表看法。(翻攝自IG/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毀滅式長文」爆料王力宏長年來約砲、嫖妓、冷暴力等行徑,「優質偶像」的形象一夕之間跌落谷底,有網友詢問網紅廣告小妹,李靚蕾的做法可能影響到未來孩子的財產分配,廣告小妹的回覆讓一票網友瞬間全懂了。

廣告小妹今早(19日)在臉書分析這次王力宏劈腿一事,為何許多當事人的公關沒有出面處理?她認為「真相只有自己最清楚」,親自處理可以免去溝通過程,「最重要的是,只有自己最可靠...請參考之前的龍龍事件。」所以遇到類似事件時,她一律都建議「坦蕩的人找公關,沒把握的找律師」。

不過就有網友在文章下面留言表示,李靚蕾現在毀掉王力宏的形象,只能替自己出一口氣,反而可能影響小孩未來能分配到的遺產,廣告小妹認為,45歲的王力宏可能是搞大外面女生的肚子才急著離婚,「她生三個,人家也有可能生N個,后宮佳麗那麼多。鬼知道到時候遺產分配能有多少,還不如趁現在線上線下全面開打,她方勝算高。」

一番超狂言論讓網友們頻頻點頭認同表示:「先清算,先贏啦」、「說不定有後宮早就已經生出來只是還沒爆」。事實上,李靚蕾最初發聲明曾提到,王力宏堅決提離婚的主因在於「遇見喜歡的女生,不想她受委屈被人家說是小三」,她當時不肯離婚,卻遭王力宏以言語霸凌、羞辱等方式,屢屢在親友面前詆毀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