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摳爆!王力宏拗李靚蕾還不夠 知情友人再補4刀:他確實很小氣

王力宏被爆料私下真的很小氣。(資料照,宏聲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前晚被前妻披露召妓、約砲、男女關係混亂等不堪的私生活,毀了他「優質偶像」的形象,今(19日)凌晨王力宏父親曬出親筆信幫兒子澄清,控訴李靚蕾曾以懷孕逼婚、離婚後要求數億贍養費,對此李靚蕾火大提「7聲明」怒槓前公公,表示沒有索取過任何一毛錢,對此有知情人士跳出加碼爆料:「王力宏真的很小氣。」再次引發話題。

李靚蕾在前晚的聲明裡提到:「我原本要求我們共同生活的房產要留給我們,但力宏拒絕了。他說可以借我們住,但之後要還給他。」醜聞爆發後王力宏更「豪宅逼改口」、「錯都推給前妻」等,超小氣的行為讓外界相當傻眼。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力宏身邊知情人士爆料:「王力宏個性確實很小氣。」曾與他合作過的幕後友人透露,「幫他唱歌車馬費從沒給過,甚至一點心意都沒有」、「能拗多少就拗」、「從不主動邀請看演唱會」、「門票開口了才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