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喊話「王力宏出面澄清」 網狂酸:與李靚蕾根本雲泥之別

徐若瑄(左)與王力宏。(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宏聲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寫下約5000字長文控訴他長年以來約炮、嫖妓、冷暴力等毀三觀行徑,沒想到這把火意外燒到徐若瑄身上,她二度發文喊話王力宏出來澄清,「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然而大批網友認為徐若瑄根本搞錯對象,「看看人家李小姐的文章再看看這則聲明,層級跟邏輯根本雲泥之別。」

李靚蕾在第一次控訴文裡寫道「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不少人把矛頭指向前陣子與王力宏違規聚餐的徐若瑄,讓她的社群遭網友灌爆,徐若瑄隨即發出91字聲明回擊:「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待!」

儘管火速發文澄清,但仍止不住網友議論紛紛,昨晚徐若瑄二度發聲:「這樣一個事件也波及了無辜,希望謠言能止於智者,減少傷害。也希望王力宏先生,能儘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

有網友看到這篇聲明後,直批徐若瑄根本邏輯不通,「發文者是前妻,卻呼籲前夫出來澄清而不是前妻?不就是不打自招?」、「重點那個男人連自己前妻都不護了,妳還渴望他出來面對什麼嗎?」也有人提出建議,真的有誤會的話,可直接找李靚蕾講清楚或是請她發聲明,「解鈴還須繫鈴人,你在這邊揚言要對網友採取法律行動,只會讓你形象越來越糟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