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該如何挽救形象?網友精闢分析1招解套獲讚:聰明!

王力宏(左)形象崩塌,相關梗圖在網路上瘋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右圖翻攝自PP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日前與李靚蕾宣布結束8年婚姻。今(18日)凌晨李靚蕾在微博上發出毀滅性長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約砲召妓樣樣來,正派形象毀於一旦。對此,就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討論:「王力宏趕快喊出『四個不同意』能挽回頹勢嗎?」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論。

王力宏醜聞風波正好碰上公投投票,就有網友在PPT 發文表示,如果王力宏趕快擬稿開記者會,號召大家出來投票,「是否IG追蹤數會突然爆增八百多萬?然後本土劇的片頭片尾都用力宏的歌?是否?」

貼文一發出立刻引起廣大討論,網友們嘴角都失守直呼,「天…天才」、「聰明!你應該去當他經紀人」、「有笑有推!」事實上,王力宏事件爆出後,網路上流傳不少梗圖,還有網友瘋傳「火車撞校車」梗圖,王力宏與公投也被作為梗圖素材放上,讓不少人全笑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