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讀完李靚蕾長文有感 蔡詩萍:走出『王力宏的太太』徹底自由了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在離婚後沈寂2天,昨日深夜拋下震撼彈,長文控訴王「劈腿、約砲、召妓」。(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前妻李靚蕾在離婚後沈寂2天,昨日深夜拋下震撼彈,長文控訴王「劈腿、約砲、召妓」,資深媒體人蔡詩萍看完這篇長文後感嘆「李靚蕾走出『王力宏的太太』徹底自由了」,並向李靚蕾的勇敢致敬。

蔡詩萍在臉書發文表示,他非常仔細地把李靚蕾的長文讀了一遍又一遍,他感嘆道「一個女人,又是在怎樣的一種心情下,願意在深夜,更辛苦,更有耐性的,一字一字的把自己一路走來的婚姻路,交代清楚呢?」

蔡詩萍說,李靚蕾心中必然百感交集,甚至可能還有悔恨,還有不捨,但她的思路是清晰的,文筆是洗練的,「她的反覆陳述,是有著現代女性既可以為愛承擔,但同時也可以因愛覺悟的現代性格」。

蔡詩萍嘆,從李靚蕾的陳述來看,王力宏顯然「沒有面對他的婚姻」,沒有面對「高學歷妻子的自我期許」,沒有面對「孩子渴望爸爸始終都在的陪伴」,更沒有面對「夫妻要一起完成屬於我們的一種歸屬感」。

蔡詩萍指出,前妻或前女友之所以可怕,是因為可以穿透另一半的「人設」,還原「本來面目」,更徹底讓「人設崩壞」。

蔡詩萍說,這篇長文更有感的重點,是「婚姻中『不對等關係』的始終存在」,他認為,「枕邊人的感受」無疑是走進婚姻裡的人最需要經營的關係,無論另一半有多天王、有多天后。

蔡詩萍強調,李靚蕾這篇長文會不會毀掉王力宏根本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李靚蕾,走出王力宏的太太,妳徹底自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