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盛為江蕙寫《晚婚》 揭揣摩心境禁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宗盛今(17)晚在小巨蛋舉行「有歌之年」演唱會,今天和週日兩場都完售,票房推估有5600萬元,他選唱過去幫不同歌手寫的暢銷曲,而其中也有自己偏心喜歡的歌。

李宗盛舉行「有歌之年」演唱會,票房推估有5600萬元。(記者潘少棠攝)

眾多曲目中,李宗盛提到:「我和江蕙合作的一首歌《晚婚》,有時候不能太正中女歌手的心事,這樣她反而不願唱了。」透露寫歌詞時也要思考演唱歌手的心情。

李宗盛幫男女歌手都寫過主打歌。(記者潘少棠攝)

李宗盛幫男女歌手都寫過主打歌,他笑說:「臭屁了一整晚,其實我心中有很多英雄,他們的旋律我怎麼都寫不到,望塵莫及。」他提到童安格,「認識20年了才和他合作,《生命中的精靈》專輯裡所有和聲都是他幫我唱,他就是童安格,獻給我心中的英雄 這旋律兩輩子也不會出現我腦海,兩個非常憋屈的男人,要寫出有涉谷味道的歌曲。」他獻唱《青春手捲》,難忘日本料理店老闆總會叮嚀他手捲要早點吃掉,他說:「不就跟女人的青春一樣嗎?」

李宗盛也以組曲形式一連獻唱《不必在乎我是誰》、《讓我歡喜讓我憂》、《當愛已成往事》等經典歌曲。(記者潘少棠攝)

今晚李宗盛也以組曲形式一連獻唱《不必在乎我是誰》、《讓我歡喜讓我憂》、《當愛已成往事》等歌曲,每一首都讓台下歌迷聽得陶醉。另外唱到黃品源的《那麼愛你為什麼》,他還唸起饒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