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報導)安雅回歸《獵魔士》助建立自信 芙蕾雅衝突亨利卡維爾直呼有趣

〔記者許世穎/台北-倫敦連線報導〕Netflix夯劇《獵魔士》第2季由安雅夏隆查和芙蕾雅艾倫繼續飾演「葉妮芙」和「奇莉拉公主」,安雅表示自己跟葉妮芙有非常多地方很相似,「她也影響了我本人,雖然從角色身上看到太多自己的影子有點不太舒服,但她幫我認清了自己,彷彿造就了彼此的性格。」

安雅夏隆查直說因演出《獵魔士》的葉妮芙認清自我,生活也因此被改變。(Netflix提供)

安雅直說演出後,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自信,「就連經歷疫情,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也都發生變化,《獵魔士》絕對以最好的方式改善了我的生活。」至於第2季迎來大轉變的芙蕾雅,笑言非常高興終於接受訓練,開始舞刀弄劍,「奇莉拉除了成為一位鬥士,我更期待她真的成為一個獵魔士!」

芙蕾雅艾倫非常開心在《獵魔士》第2季可以上演精采動作戲,更對劍術訓練大感興奮。(Netflix提供)

芙蕾雅透露奇莉拉在劇中對於擁有更多力量感到害怕,甚至因此和亨利卡維爾飾演的傑洛特起了不少衝突,「但這絕對是第2季一個非常有趣的元素,尤其有很多精彩的打鬥戲,我真的熱愛拍攝的每一秒鐘!」

安雅夏隆查認為《獵魔士》改善了她的生活方式。(Netflix提供)

不過最慘的是拍攝時明明是大熱天,劇中卻是穿著厚重皮衣的酷寒日,讓本來期待上陣拍動作戲的芙蕾雅大嘆吃了不少苦頭,「我拍完一週後全身痛到無法動彈。」《獵魔士》第2季已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