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盛重返小巨蛋面子大!費玉清 林鳳嬌都出現

李宗盛再次登上小巨蛋,直呼唱到快哭出來。(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流行歌壇重量級音樂人李宗盛,今(17)晚將第4度唱進台北小巨蛋舉行「有歌之年」巡迴演唱會,他果真面子大,許多知名藝人都送花致意,不少大咖名字也出現小巨蛋場外。

已退休的費玉清,祝福李宗盛演出成功,也致贈狗糧取代花籃,為流浪動物盡份心意。(記者陳慧玲攝)

已從歌壇退隱的「小哥」費玉清,還有成龍、林鳳嬌夫婦都特別致意,費玉清向來關愛流浪動物,捨棄送花束,改以狗糧代替,希望為浪浪盡份心意,此外,五月天和劉若英等同門歌手,同樣以狗糧代替送花,向前輩李宗盛致意之餘,也發揮愛心幫助流浪動物。

五月天致意李宗盛,並和同門歌手送狗糧幫助流浪動物。(記者陳慧玲攝)

費玉清的致意花牌上寫著「宗盛演唱會圓滿成功,有歌之年,不絕於耳」,另外五月天則寫道「當打之年的刻骨銘心,在有歌之年娓娓吟唱,演唱會成功」。

成龍和林鳳嬌夫婦,共同送花向李宗盛致意。(記者陳慧玲攝)

成龍、林鳳嬌夫婦在花牌上寫著「兄弟,祝演唱會順利成功,唱到盡興!」署名還寫著「與你心有靈犀的成龍&林鳳嬌」。

房祖名喊李宗盛師父,送花致意。(記者陳慧玲攝)

至於成龍、林鳳嬌兒子房祖名,則以徒弟自居,送給李宗盛的花牌上寫道「師父,極度期待再能聽到師父現場發出既歌聲同琴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