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健身房送福利!往下一看「形狀全炸出」…網急催下架

鋼琴女神李元玲常曬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鋼琴女神」李元玲不僅有著高超的鋼琴實力,她也熱愛健身,勤奮打造不科學身材,私下更大方在IG曬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日前她分享一張運動照,露出她精壯的腹肌,不料網友往下一看她下身因褲子太緊,形成「激凸」,引發爭議。

似乎是感受到輿論壓力,李元玲最新貼文已是4天前的「黑色蕾絲澎裙」仙女照。(翻攝自IG)

李元玲PO出一張健身房美照,畫面中她只穿紫色運動內衣,下身穿著同色緊身運動褲,精實零贅肉的身材全洩。不料網友們仔細一看,竟發現李元玲似乎因褲子太緊,下身「形狀」超明顯,紛紛留言讓女神趕快處理。

對此,李元玲本人似乎也感受到輿論,立刻將該篇貼文下架,現已換成了多張黑色蕾絲澎裙系列照,看到她的美貌與狀態沒有受爭議影響,粉絲們這才都放下心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