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談戀愛了?子瑜日本隊友「1句話」驚洩愛情觀

TWICE日本籍成員Sana以甜美率真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TWICE官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上個月發行出新曲《SCIENTIST》,人氣居高不下。近日日本籍成員Sana登上時尚雜誌,不僅展現平時不常見的穿衣風格,還談到自己的愛情觀,掀起熱議。

只見Sana穿著黑色連身長裙,並將頭髮染成金色外加挑染紫色,整個人看起來仙氣十足,展現出與平時截然不同的魅力。接受訪談時,被問到新曲《SCIENTIST》出現的歌詞「在愛情前理論算什麼」,她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愛情觀:「我是跟隨自己感覺,坦率表達心意及行動的類型。」她進一步表示:「我平時和團員相處時,也經常表現愛意。想擁抱就擁抱、覺得漂亮就拍照,存在手機裡。」直率爽朗的發言引來粉絲稱讚。

除此之外,TWICE原訂於本月24、25、26日舉行疫情爆發後首場實體演唱會,怎料南韓疫情升溫,演唱會突然取消,讓外界相當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