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肯幫女兒親換尿布!王思佳祭「2招」制伏魔羯尪

王思佳上節目分享自己用激將法,讓老公願意自告奮勇替女兒換尿布。(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思佳和老公Joe結婚5年,今年8月終於喜獲一女「小王美」,然而日前王思佳上節目透露老公是個很不服輸的人,因此在對方不想幫忙孩子換尿布的時候,就會用一招「激將法」,讓他能夠主動去做,接著給對方無止盡的讚美,讓他願意做無數次,王思佳笑說:「摩羯座超愛聽好聽話!」

王思佳日前在節目《女人我最大》提到,Joe有次在一旁觀摩褓姆替孩子換尿布,一邊思考要不要幫忙,這時王思佳靈機一動說:「算了啦沒關係,有阿姨,我們給阿姨做就好。」激不起的老公立刻回應:「幹嘛,你覺得我不會嗎?」王思佳便順著他的回覆說:「沒有,你一定會,我只是覺得不要麻煩你。」

結果對方真的被激到,自告奮勇替寶寶換尿布,做完後王思佳更大力稱讚Joe:「我覺得你換得比我還要好!你真的只看(阿姨做)一次嗎?還是你有上網學過?」整個將老公捧上天。

最後王思佳也坦言,只要跟摩羯座講「你是這個宇宙世界上無敵最棒的人」,他都會當真,也因為這個「激將法」太過成功,Joe現在帶小孩都十分有信心,「只要他願意做,其實都是要鼓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