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宛如戀人!楊洋、趙露思對「這事」態度一致

趙露思、楊洋示範Hogan 3R系列同款情侶穿搭。圖為楊洋。(Hoga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奢華運動鞋方興未艾,除了穿出精緻休閒風,從最新設計看來,環境保護與戶外活動可說是未來發展的兩大主軸;尤其合乎永續與機能的設計,更加重要。Hogan邀來趙露思、楊洋示範品牌全新3R系列同款情侶穿搭,反映時下「綠色消費」與崇尚自然、追求健康的新生活價值。

趙露思、楊洋示範Hogan 3R系列同款情侶穿搭。圖為趙露思。(Hogan提供)

趙露思、楊洋兩人所穿的運動鞋,即為Hogan透過「回收」(Recycle)、「減少」(Reduce)、「再利用」(Reuse)的實踐,採用回收物料製造「3R」系列休閒鞋,鞋面採用糅合再造皮革和回收塑料的特別材料製成,輕盈的鞋底也採用經3D打印而成的工業廢料製作。外觀上,標誌性的「H」Logo橫跨鞋面、鞋底及其紋理,展現品牌注重的品質、實用與美學。

Hogan 3R系列休閒鞋,原料來自再造皮革和回收塑料。圖為男款。(Hogan提供)

Hogan 3R系列以白、黑為主色,並綴以粉紅、黃、藍等色。圖為女款。(Hogan提供)

Hogan總裁兼Tod’s集團副總裁Andrea Della Valle表示:「現在的社會文化正在經歷一個很重要的轉變,新一代非常了解和積極參與環保活動;我們不僅需要分享我們的價值觀,還要一起行動。」他認為,今日所行的每一小步都是建構更好未來的基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