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出道25年首登紅白 預告演唱經典戲劇主題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1年1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的「鐵肺歌后」彭佳慧,將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出道25年的她,首度登上《紅白》舞台,期盼能夠藉由表演讓大家在除夕時刻感受到溫暖和愛,她笑說:「想到大家團圓吃年夜飯時會聽到我唱歌,就讓我非常緊張又興奮。」

彭佳慧受邀參加《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明年適逢台視60週年台慶,彭佳慧回憶過往:「想起小時候守在電視機前,看著台視很棒的武俠電視劇。」她預告會首度演唱電視劇主題曲,將包括李宗盛、陳淑華、趙傳三位優秀音樂人的作品集合改編,將會是很大的挑戰,值得期待。

即將揮別2021年,彭佳慧坦言雖然失去很多工作機會,卻獲得和家人相處的時光,與孩子間也有著更親密的互動,更在新專輯中加入了創作歌曲,她悄悄透露:「新的一年有大家非常期待的演唱會、不只一場哦!」而談到農曆新年,彭佳慧透露會依照往例帶著孩子們回自己的家鄉屏東,和長輩、親戚們圍爐吃年夜飯,全家團圓就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