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展驚見野生統神!被迫兼差「辛酸畫面流出」 網友笑瘋狂虧

「統神」張嘉航個性直率敢言,常常逗樂網友。(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風格辛辣直率,常在影片中語出驚人,不過這也讓她收穫大票粉絲,昨(15日)他的弟媳「彥彤KYT」透過IG PO出逛藝術展看到的一尊雕像,仔細一看竟與統神長得一模一樣,瞬間逗樂在場眾人,笑虧:「又去打工?」

先前網路上瘋傳「端火鍋」影片撞臉統神。(翻攝自Youtube)

先前一則「統神端火鍋」迷因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笑翻不少網友,昨(15日)統神弟弟「國動」的老婆在IG上曬出一尊雕像藝術照,此外並無多說什麼,只見畫面中的雕像穿著輕裝,腋下夾著公事包,手上叼著菸,兩眼發直看向遠方。不過經網友們仔細一看,竟發現該尊雕像不論五官、臉型、身材,甚至眼神都與統神如出一轍,頓時笑翻眾人。

貼文一出讓網友們一頓笑虧,「被迫兼差打工辛酸畫面流出」、「阿舟即使變成石像還是一樣帥」、「笑爆,根本同一個模子」、「神像,要記得拜」、「又打工了」、「 那個男人,無所不在」。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彥彤(@kyt_kyt_kyt_kyt)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