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離婚全因婆媳問題?律師一席話被推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力宏昨(15)宣布與結婚8年妻子李靚蕾離婚,除了承認自己的不足,也坦言雙方對於未來規劃不同,所以選擇分開。其中,外傳婆媳問題是婚變原因之一,這讓知名律師林智群表示,推給婆媳問題其實很沒必要,更說「老公就是緩衝墊要有自覺」,不少網友也相當認同。

王力宏(左)、李靚蕾婚姻破局。(翻攝自臉書)

外傳婆媳問題是王力宏、李靚蕾婚變導火線,林智群則表示:「嗯,合則來不合則去,沒什麼好檢討的,推給婆媳關係沒必要,『婆媳問題』,本質上都是『老公的問題』,就是老公有沒有辦法協調好媽媽跟太太間關係的問題。老公就是緩衝墊要有自覺。」

不少網友也認同表示:「真的,婆媳問題幹嘛離婚?搬出去就好」、「一針見血」、「律師展現強烈的求生意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