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遭火吻外表被批評 不忍了華麗反擊

Selina推出全新EP,收錄自己的創作曲。(任真美好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elina推出《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全新EP,同名主打歌是她的詞曲創作,透露當初是受到外界對她外表的批評,帶著憤怒情緒所寫下的歌,歌詞中也出現了「 要不要跟世界辯解,要不要跟自己和解 」的纏繞提問。

這支MV由導演姚國禎執導,Selina親自擔任女主角,她表示在拍完的那一刻,創作的歷程才終於來到一個落點,並以「心滿意足」來回應當時的感受,謝謝團隊對這支影片的細心安排,以及在拍攝過程中的溫柔陪伴。

Selina拍攝新歌MV。(任真美好提供)

易感的Selina,在MV最後一場戲中又逼出眼淚,問她當時在想什麼?Selina說:「其實沒有特別去挖什麼悲傷記憶讓自己哭,曾經有的元素和經歷,已經存在於我的體內和細胞,很容易產生共振共鳴。」

她表示,就在那個場景氛圍當下,一切的化學反應很到位,「導演還沒要我哭,但在那個狀況我控制不住,想哭的情緒在那個狀態很滿,這就是我的家,那個我好孤單,這一切很值得哭,我就是想哭,大哭,很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