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盼父活到120 孝心大曝光

吳淡如幫父親找了女健身教練,希望他能活到120。(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吳淡如因為又被「賜」癌,不得已昨在臉書發文澄清:「我們家母系有肺癌基因,請不要詛咒我,我還好,每年都會定期檢查。」嗆聲隨便惡搞別人,一定請得起律師,在網路引發議論。

其實,吳淡如沒有生氣,表示發文只是在澄清,「我是個樂觀主義者,我相信這世界上好人比壞人多,而壞人會看到自己的回力鏢,回到自己頭上。」這事昨已落幕,但她又發文自嘲生她這種女兒很倒楣,因她看不慣老人家太閒。

吳淡如透露日前替父親報名練肌力訓練,在宜蘭家的旁邊,「我爸60幾歲時還代表台灣參加世運會長青組拿過賽跑銅牌,但因疫情怕被感染,所以大門不出二門不入,整個體力衰退很多。」

不久前,她請宜蘭朋友介紹,找到一間健身房,吐露弟弟原本遊說父親到他找的運動中心,爸爸卻堅決反對不去,結果換她遊說,換來老父一點掙扎也沒有,還馬上謝謝吳淡如,惹來胞弟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但還真是不一樣的肉。」

吳淡如最後說,她終極希望父親能活到120,才不希望他退化,「我非常了解他,幫他找了可愛女教練,孫子兵法,攻心為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