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5歲謝賢擋不住星味 老當益壯杵拐杖逛街

謝賢(左)日前一身黑、戴著口罩杵著拐杖被港媒目擊。(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父親、85歲謝賢在鏡頭前永遠英俊瀟灑,近年來多次傳出身體微恙,去年出席已故好友喪禮時,更罕見撐著拐杖現身,加上沒有出席老友、資深港星胡楓6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令人擔心健康狀況。

有港媒日前捕捉到謝賢到淺水灣散步,同樣撐著拐杖,所幸有助理全程照顧,當天謝賢精神飽滿,星味依然濃,引來路人頻頻上前噓寒問暖。

港媒當時目擊謝賢一身招牌打扮,黑色太陽眼鏡、鴨舌帽、黑色外套加上留著長髮,民眾一眼就認出他是鼎鼎大名的謝賢,卻被目擊民眾猛虧:「濃到化不開的星味。」後來謝賢還到某商場逛街,一度自己杵拐杖行走,男助理則在一旁緊盯,健康情況還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