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超儀好萊塢新作再戰國際奪獎 正要宣布喜訊突取消影展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何超儀監製主演的史詩式好萊塢電影《Edge of the World》日前在歐美上映,更在串流平台排行榜中奪得首位,近日電影獲荷蘭「新視野國際電影節」青睞,被提名「最佳電影」。但正當何超儀準備接受媒體訪問公布喜訊前的一刻,突然收到大會的越洋郵件,宣布因疫情在歐洲肆虐,影展被迫取消,讓何超儀無奈地打趣說:「好事壞事一起來。」

香港藝人何超儀跨到幕後擔任電影監製。(852 Films提供)

何超儀事後接受香港知名主持人杜如風的專訪時說:「這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本來很開心這部片不僅有不錯的成績,更有機會入圍影展的『最佳電影』,但可惜的是因為疫情,影展一個一個取消。我與那些獎項總是有緣無份。」雖然難掩遺憾,但何超儀也期待疫情能夠早日結束,讓這部片有機會跟更多朋友見面。

上次何超儀憑《維多利亞壹號》得到西班牙錫切斯影展的「最佳女主角」,因工作無法親身領獎,這次則是一提名就被取消,連下場比賽的機會都沒有,讓她表示:「希望將來疫情消失,影展會復辦。」

何超儀監製主演的《Edge of the World》獲荷蘭「新視野國際電影節」提名「最佳電影」,影展卻被迫取消。(852 Films提供)

雖然因為疫情而導致影展取消,但對於能獲提名,何超儀不忘再三感謝創作團隊,更特別稱讚男主角強納森萊斯梅爾,更回憶第一天開工,強納森已跟她說希望跟她以廣東話唸對白,片中他一句廣東話「我曾經寫信給你」便是何超儀教她唸的。

後來大家熟絡了,強納森便問何超儀若希望對劇組的亞洲工作人員以廣東話打招呼應怎樣說,何超儀作弄他說:「他X的快點!」從此強納森每次見到華人團隊,便一臉認真的向對方說「他X的快點!」讓整個劇組上下笑聲不斷,工作氣氛也頓時輕鬆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