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AV崛起? 網曝「真槍實彈」還是贏不了日本關鍵!

網紅「米砂」(右1)執導的AV版《魷魚遊戲》一度造成話題。(翻攝自米砂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台灣不少導演致力開拓AV市場,例如前陣子造成話題的AV版《魷魚遊戲》、鄧佳華主演的《華根初上》等等。有PTT鄉民好奇,為何台灣AV這麼努力,還是追不上號稱「AV帝國」的日本?討論貼文火速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今天(13日)在PTT發文詢問「為什麼台灣AV無碼還被日本AV屌打」,表示台灣最近也有不少平台成立之後,「上陣的女優很多都是真槍實彈的,但是日本的AV有看的都知道,大部分都會打上馬賽克,但明明大家都愛看真槍實彈,為何還是覺得日本AV比台灣AV還好看?」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鄉民熱議「日本AV都發展幾年了…台灣不是近幾年才開始嗎」、「國產AV重新起步也才兩年時間」、「人家發展多久了…」、「歷史積澱還不夠厚重,讓子彈再多飛一會兒」、「講話尷尬,劇情又爛」、「聽到國語反而出戲」。

也有老司機表示,除了台灣AV發展時間不長以外,多數製作採用素人選角也是關鍵,「日本女優都是頂上有名,台灣太多素人了」、「女優真的要特別挑選培養」、「女優等級差太多了」、「光看日本AV女優,每個月都會洗掉一大批人,這行不是臉長得好看身材好,就能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