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罕見放閃!PO照合體邵雨薇甜喊:好喜歡

藝人吳慷仁(左)、邵雨薇(右)因合作電視劇交往後分手,去年11月兩人復合。(翻攝自吳慷仁/邵雨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慷仁與邵雨薇去年11月復合後,兩人感情穩定,偶爾在社群上低調曬恩愛,分享生活日常,近日邵雨薇出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吳慷仁搶在首購日購買女友新書,還在社群上幫忙分享,閃瞎一票網友。

邵雨薇的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將30歲以前關於家庭、工作、愛情的經歷做成整理,透過這樣的過程進而「療癒」自己,裡面也包括了自己寫過的歌詞以及新詩,希望回饋給粉絲。

而今(13日)正好是新書第一天發行日,身為女友頭號粉絲的吳慷仁特地前去購買,更在社群上分享寫下:「買到了啦,喜歡這一版封面,看起來!」也釣出邵雨薇回覆:「來,我簽名。」網友們目睹兩人甜蜜互動的全程,紛紛留言表示:「太浪漫了吧~」、「好閃」、「慷仁手機壞掉了嗎?怎麼照片跟文字都是白的」、「你都擁有本人了,還跟我們炫耀,真的很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