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大熱門》大手筆送30萬!受封台版「魷魚遊戲」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張立東主持的三立《綜藝大熱門》,明年1月將推出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讓播出8年的帶狀節目走出不同面相,希望延續觀眾的討論度和關注度,養成新一批固定觀眾。今(13)天新單元首次錄影,現場邀請了30位來賓,包括反應超快的綜藝咖、網紅、娛樂新聞小編等,陣容堅強。吳宗憲表示,很少有節目可以這樣發通告,製作人光30位來賓的通告費就賠死了,「《綜藝大熱門》是綜藝圈的希望,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強調只要願意做就一定有市場。

吳宗憲至三立錄《綜藝大熱門》。(記者鍾智凱攝)

「最強綜藝腦」錄影大手筆邀請了梁赫群、NONO、小優、「小甜甜」張可昀、王晴、陳大天、楊昇達、楊皓如等30位來賓,首次錄影考題與「娛樂圈」相關,只要對手陣亡就能變現,獎金不斷向上累積,經過層層去蕪存菁,最終剩下一人獨享30萬獎金。

目前新單元計畫每週三固定播出,吳宗憲說,該單元就是綜藝版的「魷魚遊戲」。前陣子因工作暫離崗位的陳漢典預計下週歸隊,吳宗憲笑說:「都快忘了這個人!」

另外,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將於明年農曆年前舉辦婚禮,吳宗憲笑說他也是聽記者說才知道婚禮辦在1月29日,他表示他們很獨立,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會認真的祝福他們。吳宗憲說,有天在家看了一些照片很感動,眼淚流下來,對吳姍儒喊話:「爸爸對不起妳,我還沒有結婚就有了妳,當時腦袋只想著那我到底要不要報戶口?」還說二女兒Vivian嫁人的時候跟他說了一段話「爸爸我馬上就要嫁人了,不管我嫁去哪裡,你永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吳姍儒不知道妹妹已經講過這段話,也說了一模一樣的話,只是加了三個字「你是我『地球上』這輩子最愛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