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盛希被惡靈附身曾之喬給安慰 九澤CP再創百萬點擊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孫盛希位不少戲劇獻唱歌曲都讓歌迷喜愛,近期則在《無神之地不下雨》獻出戲劇處女秀,客串演出被惡靈「白腳印」附身的女歌手,讓歌迷又驚喜又驚嚇。

孫盛希(中)客串演出《無神》,並與柯佳嬿(右)、鄭元暢合照。(滾石提供)

談到拍戲,孫盛希表示:「第一次演戲很緊張,記得拍攝時天氣非常冷還下雨,連續拍了兩天夜戲到半夜,那場戲很大的場面,我又是一個站在中間的重要角色,旁邊有許多群眾演員。而且因為演的是被惡靈附身的狀態,眼睛要一直盯著前方不能眨,眼睛很痠,很怕因此NG。」

陳零九(右)和邱鋒澤為戲劇打造歌曲,受到粉絲喜愛。(滾石提供)

孫盛希非常感謝演員們的照顧,女主角曾之喬還安慰她,雖然是沒台詞、看起來簡單的戲,但其實演起來很不容易。若有機會,孫盛希想繼續嘗試演戲,特別想演出穿校服談戀愛的學生角色,或是像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中可以耍狠的壞女人角色。

除了客串演戲,孫盛希這次與金曲最佳作詞人葛大為聯手為《無神之地不下雨》打造片尾曲《雨不停。流》,另外「九澤CP」陳零九和邱鋒澤則演唱片頭曲《最後一秒鐘》,目前點擊已破百萬次,被問到製作這首歌最難忘的是什麼?邱鋒澤表示:「很難忘零九拿著他的韻腳字典跑到錄音室的那天,我們同步在發想很多東西,覺得我們很熱血,也很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