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Sa不後悔嫁鄭中基 單純以為相愛就可以

阿Sa(右)與鄭中基於2010年宣布離婚,在當時震撼台港兩地。(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女子團體Twins出道20年,團員「阿Sa」蔡卓妍和「阿嬌」鍾欣潼都有過一段失敗婚姻,日前兩人接受電視節目訪問,難得回應對婚姻看法。

阿Sa與前夫鄭中基2010年宣布離婚,她在節目中表示對這段婚姻並不後悔,「沒有後悔,因為我真的愛了,可是現在問我還會不會結婚,我不知道,也不是說我沒有找到愛的人,而是對於結婚的看法不一樣了。」

阿Sa表示,以前她把結婚想得太簡單,以為兩個人相愛就可以結婚,「但沒想到,婚後相處是很大的學問。」

至於阿嬌與前夫賴弘國的婚姻只維持一年多,她同樣表示不後悔,「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家庭,他家裡氛圍很好,父母教育也很好,是一個很開心家庭。」談到對未來愛情想法,阿嬌坦言還沒找到新對象,想先享受單身生活。

兩人日前作客東南衛視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不約而同談及這20年來的心路歷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