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華扮肉食女 西門町塗鴉牆成打卡景點

陳華(左)與禮韋合作新歌《燭光晚餐》。(鮪魚肚影音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陳華與禮韋合作推出新歌《燭光晚餐》,兩人因陳華的經紀人牽線而相識,提到創作過程,由於禮韋住在屏東,陳華說:「創作都遠端連線,覺得他有點血紅色、有點危險,對我來說是很大突破。」禮韋則說此曲是描述追求一個人的過程,因為不想用太平常角度來寫,便從日本動畫《BEASTARS》得到靈感,打造狩獵者跟被狩獵者的愛情角色。

傅星翰花8小時完成塗鴨牆,成為最近西門町的熱門打卡點。(鮪魚肚影音提供)

MV結合街頭藝術,在主理人嚴爵穿針引線下,與藝術家傅星翰合作,耗時8小時完成塗鴨牆,成為近期西門町的熱門打卡點。值得一提的是,塗鴉牆引起年輕族群高度關切,大家對牆上這位叫「華」的美女充滿興趣,有人猜測是楊謹華,甚至有人猜是沈春華、劉德華,最後有粉絲一眼就認出主角是陳華。

陳華在MV中扮肉食女。(鮪魚肚影音提供)

陳華說:「最像的地方是眼睫毛和嘴巴,但雙眼距離可以再近一點,臉型再瘦一點會更像。」她特別感謝藝術家的細心,「當對方發現我的社群都是右臉照,就馬上從左臉改畫右臉!」

陳華在MV中飾演「肉食女」,韋禮則為「草食男」,陳華說:「我必須在現場用演技來激發他豪邁的那一面,因為感覺他比較保守,而我偏壞、偏狂野。感謝公司之前讓我上戲劇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